繁体
天呐,我对这种风格的文完全没有抵抗力。 开头的环境描写给我营造的体验像极了厄舍府的倒塌里那…
-----正文-----
天呐,我对这种风格的文完全没有抵抗力。
开头的环境描写给我营造的体验像极了厄舍府的倒塌里那段
“在那年秋季枯燥,灰暗而暝寂的某个长日里,
沉重的云层低悬于天穹之上,我独自一人策马前行。
穿过这片阴沉的,异域般的乡间土地。
最终当夜幕缓缓降临的时候,
厄舍府清冷的景色展现在我的面前,
我从未目睹他过往的模样,但仅凭刚才那一瞥,
某种难以忍受的阴郁便浸透了我的内心,我望着府邸周围稀疏的景物,
围墙荒芜,衰败的树,遍地透着白色。”
我的灵魂失语了,我的心在冷却
下沉。
你要是不怕,就去看看吧。你要也是勇敢的探险者,无望的被抛弃的孩子,来到这里,这里将不是那些愚钝的人眼中的墓地,而是圣洁的教堂。
-----
Loading...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】or【退出阅读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尝试更换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Edge浏览器】打开多多收藏!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、Wifi。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bb.com
(>人<;)